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兰铁路开始架梁

2016-06-21 09: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地形切割极为强烈、构造条件极为复杂活跃、岩性条件极为软弱破碎

图为成兰铁路首梁成功落架场景。

本报讯(记者 王正伟)6月16日上午,在四川省什邡市成兰铁路星星村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一条长32米、重148吨的T型梁稳稳落在桥墩上,成兰铁路首梁架设成功。

自成兰铁路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单位针对线路“四极三高”(地形切割极为强烈、构造条件极为复杂活跃、岩性条件极为软弱破碎、汶川地震效应极为显著,高地壳应力、高地震烈度、高地质灾害风险)特征,强化科研攻关,围绕挤压性软岩大变形隧道修建技术等科研课题开展了16项工程试验。

截至目前,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累计完成投资158亿元,占总投资的57.6%。

当日,成兰铁路公司和承担全线铺架任务的中铁八局还同时启动了“川西高原党旗红、成兰铁路当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5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