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保设备换装平稳过渡

2016-06-21 07: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凡

(李凡)6月13日7时59分,K508次列车缓缓驶进安阳站,标志着该站信号联锁设备换装实现平稳过渡。

经过多次调图,安阳站日接发列车增至73列。为加强调度指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安阳车务段决定将该站老的信号联锁设备升级为微机联锁新系统。

由于这次换装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参与的单位、人员多,该段高度重视,成立施工领导小组,针对施工期间的行车组织、停运车次、停办业务、线路封锁等重点,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该段利用班前会、点名会、休班等时机,采用理论学习和仿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23天的业务培训,确保设备换装后熟练应用;与电务、工务、供电、通信等多个单位召开站区协调会,解决预想到的相关问题,逐项制定安全卡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