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辆段配备药箱措施多

2016-06-21 07: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进入夏季,不断攀升的气温给职工安全生产带来了不利影响。重庆车辆段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措施落实、强化后勤保障、开展人员培训,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段制作防暑降温宣传板报,利用交班会、点名会等时机普及防暑知识,还采取发放小手册、干部下现场宣讲等方式增强职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急防范能力。

针对夏季气候和现场职工作业特点,该段细化安全作业标准,制定安全风险卡控点,并组织人员对检修主库等作业场所的空调、电扇、电气线路进行全面普查维修,为职工营造安全舒适的作业环境。

该段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做好防暑降温用品采购和清凉饮料发放工作。他们还为各班组配备防中暑医药箱,安排专人及时更换、补充过期药品。

同时,该段结合各工种作业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员进行防暑降温、医疗保健知识培训以及防中暑应急演练,确保夏季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