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机务段凉茶冷饮真解渴

2016-06-21 07: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 “这么热的天气,喝杯凉茶真解渴16月15日下午,柳州机务段内一车间乘务员蓝超经过冷饮供应点时,迫不及待地接满凉茶,喝了一口。

柳州地区近日迎来高温天气。为应对高温考验,柳州机务段及时启动 “清凉工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职工清凉度夏。

该段在夏季到来前,对班组、待班室、值班室和库房空调、电风扇提早维修,为修程机车的座椅配备清凉竹垫;逐台跟踪检查电力机车和内燃机车专用空调,对空调有故障的机车及时联系厂家进行维修;优化机车检修生产组织,尽量把中修和小辅修机车安排在上半夜扣车,保证次日机车处于冷机状态,便于职工作业。

为做好防暑降温物品的供应,该段各车间成立 “服务一线送清凉”小分队,每天将熬制的凉茶冷饮等送到一线。他们在检修重点岗位设立多处冷饮供应点,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需要;提前将茶叶、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发放到职工手中;组织管理和包保干部在高温时段对生产现场进行盯控,防止职工中暑。

高温天气下,该段防暑设备运转自如,降温用品送到岗点,充分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