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车务段瓜果豆汤上餐桌

2016-06-21 07: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良光

(廖良光) “我喝绿豆汤1 “我喝银耳汤16月15日,玉林车务段茂名站、玉林站职工看到车站炊事员来送消暑食品,开心地点起单来。

进入6月,南方气温骤升,室外作业地面温度常常高达38摄氏度以上。该段坚持 “不让一名职工中暑、让现场职工清凉度夏”的原则,切实把防暑降温当成重点工作来抓。

他们保证降温设备正常使用,及时将清凉膏、草帽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给职工,并在各岗点配备应急小药箱。该段领导得知一些老职工绿豆汤喝多了觉得凉、肚子不舒服,立即要求相关科室特事特办,准备多种消暑食品。

随后,该段及时为各站采购不同种类的食材,分成冰冻冰镇和常温两种,每天做成不同的消暑食品送到各个岗位上,一些车站还添加白糖和食盐,满足不同职工的口味要求。丰富的消暑食品让当班职工乐开了花,也使人人都享受到了夏日清凉,实现了舒心度夏、开心度夏。

玉林站调车连结员黄泰深有感触地说:“想不到刚提了建议,今天就吃上了冰镇西瓜,心里美滋滋的,干活也更有劲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