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拉开帷幕

2016-06-20 16: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6月1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湖北片区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公司机关拉开帷幕。公司机关全体在家员工,湖北片区项目经理、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来自公司机关的四名宣讲员围绕修改两项法规的背景、践行《准则》《条例》对党员在“度”、在“量”上的要求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守装底线”展开宣讲。通过宣讲,大家对《准则》《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帮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把党纪党规明记在心,做到廉洁自律。

1.JPG

在听完四名宣讲员的报告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章》的心得体会,就如何理解习近平系列讲话、为何十八大以后中央反腐倡廉工作会如此风声鹤唳、十八大以后反腐倡廉斗争的路径解读以及如何学习《准则》、《条例》相关要点等四方面为在座听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武汉公司还在将在河南、广东、江西、贵州等片区继续开展巡回宣讲,将“两学一做”学习面扩大至全公司范围,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