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入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2016-06-20 17: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上海电务工程分公司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发展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党员岗位实际,制定明确的承诺内容,将立足岗位作贡献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联系实际开展党内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海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6月20日上海电务工程分公司召开了党员承诺践诺活动部署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并就分公司的党员承诺践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党员承诺践诺的目的、重要意义、作用。唐钜德指出承诺践诺的内容要以《党章》规定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为依据,结合分公司的发展需要,结合党员个人岗位职责、技能、特长、等方面,分为年度承诺和即时承诺,唐书记明确“提出承诺、审核承诺、公开承诺、履行承诺和评议承诺”的基本程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名党员在公开承诺时,要与岗位职责、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做到承诺内容针对性强、实施性强,保证承诺不虚;二是认真履行承诺内容,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内容;三是建立监督机制,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开承诺内容,接受全体员工的监督。

会议结束后上海电务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张贴了党员承诺践诺公示栏,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监督。随后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员承诺践诺签名活动。签名活动现场,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集体宣读了承诺践诺事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纷纷在鲜红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同时,签名活动将会在各基层党支部传递展开,并通过党务公开栏、宣传板报、墙报等形式,对公开承诺展板进行公开张贴,相互监督,使“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渗透到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