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党委“两学一做”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2016-06-18 11: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包头车务段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岗位班制和党员的接受能力,因时施教、因人施教,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该段党委抓好骨干培训,举办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各党总支借鉴经验对专兼职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共组织5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重点学习、解读。

该段党委为上好专题党课,专门制定详细措施,要求段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点党支部讲1次专题党课,各党总支支委委员到所在班组党支部讲1次专题党课。

该段党委组织党委办公室人员对全段所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及时纠正,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阶段学习篇目、时间节点等要求。

按照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该段党委召开了客运服务文化现场会,立足党员立标打样这一实际,紧扣优质服务的主题,组织引导党员创先争优,为今年暑期运输打下坚实基础!(亓迎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