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北车间胜利路工区多举措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2016-06-18 11: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北车胜利路工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计划及实施方案,使职工对“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

该工区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和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思路。班子成员之间互相配合,让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同时抓重点,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深入开展查摆自身的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

该工区分别明确学习的重点,使党小组在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有的放矢,更好地开展学习讨论。在活动中党小组严格考勤,纪实管理,将党员参与活动情况作为党员民主评议、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提升党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