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

2016-06-18 11: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根据中铁十八集团公司党委“两学一做”总体要求及学习推进计划,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党工委高度重视,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在5月26日成功召开“两学一做”推进动员会后,按照“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计划推进表,项目党工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一专题内容的学习。

从6月17日开始,党工委第一党支部率先按照“两学一做”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坚持政治能力合格”的学习,第二、第三党支部也相继开展学习。各党支部按照阶段、项目、时间、环节、学习内容认真落实,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国资委下发的“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等规定学习内容。

学习由各党支部书记亲自领学,通过投影、阅读原文的形式进行辅导学习,图文并茂,形式新颖生动。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敏、项目经理王利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学习。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先进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青年职工全部参加了“两学一做”专题一的学习,效果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