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补强运能服务暑期旅游早高峰

2016-06-18 07: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6月15日,成都铁路局重点补强了绵成乐客运专线运能,做好暑期旅游早高峰客运服务工作。

随着高考结束,四川省内不少学生家长选择这个时段带子女到绵阳、江油、乐山、峨眉山、广元、阆中等地放松游玩。据成都局预计,从6月14日开始,四川省内的绵成乐客专等短途线路将提前迎来暑期旅游客流高峰。

6月15日至17日,成都局内部挖潜动车能力,保证了30趟绵成乐客专动车组列车的顺利加开,这些加开动车组列车基本覆盖了成都、江油、绵阳、眉山、乐山、峨眉山等省内重点旅游城市。

同时,成都局还将对22趟绵成乐客专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包括加开、重联动车组列车在内,绵成乐客专动车组列车3天时间累计可以增补3.4万个席位。针对川东广安、川北广元等客流日益走高的情况,他们还加开4趟成都至广安、重联6趟兰渝动车组列车,保证两条线路分别增补席位近5000个,全力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