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铁警严打严防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6-06-18 07:3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针对夏季旅客出行高峰,合肥铁路公安处管内31个基层所队提高警惕,切实管控车站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辖区营业性场所等重点部位,严打严防,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6月11日10时许,该公安处管内桐城站公安派出所接旅客报警称:在桐城站售票厅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接报后,该公安派出所立即组织值勤民警开展调查走访,调取视频资料,迅速组织警力在桐城站广尝进出站口、候车室开展追缉堵截,仅用时30分钟,就在候车室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常某。

6月13日13时许,合肥站公安派出所接到两起旅客报案。两起案件均发生在车站周边营业性场所。接报后,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调查走访店铺员工,查阅视频资料,最终在车站广场一快餐厅门前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追回旅客被盗的两部手机和3600余元现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