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货主重拾合作信心

2016-06-18 07: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亮

(彭亮)6月上旬,凯里车务段福泉站营销人员喻显扬在月度营销工作总结会上分享营销经验:“无论是老货主还是新货主,我们都要尽全力将铁路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真心实意为货主制订最优运输方案,稳定老货源,吸引新货源。”

福泉市铭丰矿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磷矿石业务,一直是福泉站的装车发货大户。今年以来,受市场低迷、磷矿石价格下跌影响,磷矿石运量急剧下降。该公司经理罗文友萌生 “退意”,不想通过铁路运输磷矿石。

喻显扬和罗经理是十多年的朋友,交情深厚。恰逢铁路运费下调,喻显扬立即把这个政策告诉好友,并为他们测算运输成本,制订针对性强的服务方案。罗经理在综合考量后,决定继续通过铁路发货。

“我做磷矿石生意很多年了,和铁路打交道也很多年了,已经有了浓厚的感情,一直割舍不下。”罗经理说, “在这个时候,铁路推出了降低运输成本等一系列服务,让我重拾合作信心。”罗经理爽快地签下运输协议。

该公司5月装车225车,运量14620吨。据此推算,仅此一单,福泉站今年增运10余万吨,运输收入增加100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