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 强化党章学习助党员提素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2016-06-18 00: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本报讯(周兵)“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150字的要求,我都工工整整抄到本子上,在抄写的过程中,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也就印到了脑子里,在检修动车的时候会提醒自己作为党员一定要比别人再细致一点。”6月3日,利用午休时间抄写完当日党章内容的动车机械师许钰杰深有感触地说。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把党章党规铭记于心、践诸于行,从5月9日起,成都动车段党委开展了“手抄党章”活动。

此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手抄党章”活动,是该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抄一次入党申请书等“四个一”活动之一,旨在让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精髓,做到知行合一。为此,该段党委所属5个党(总)支部纷纷建立“两学一做”QQ交流群和微信学习讨论群,专门印制“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配发给全体党员,并通过段微信公众号每周推出本周手抄内容,晒出上周抄写的优秀范本。

自活动开展以来,成都动车段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逐字逐句逐条通读抄写党章,让自己对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学习,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义务和权利,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精神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