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曹鹏程为铺架分公司党员上党课

2016-06-17 15: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军

6月15日,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主持党委工作)曹鹏程为铺架分公司党员上党课、讲党史,铺架分公司近3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曹总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从1921年建党到1937年抗日战争,从二万五千里长征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科学发展观,从十八大的从严治党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从“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曹总都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然后他说:“学习是为了精通,精通了才能学以致用。‘两学一做’基础是学,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更应该认真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专业管理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

曹总还传达了集团公司财经会议精神,就“营改增”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公司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理性分析。他要求铺架分公司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加强对项目的督导和管理;要严格执行技术标准,做好岗前培训、班前教育等各项工作,做好自控、互控、他控;要爱国、爱党、爱企业,争取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