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工会:当好娘家人,生日送祝福

2016-06-17 15: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燕新玉 孙进修

“我代表公司、公司工会为你送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16月13日上午10:00,一片祝福声中,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工会副主席贾少峰向机关职工李莉送上了生日蛋糕。

今天是李莉的生日,当一份浓浓的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送到她手里的时候,她心里暖洋洋的,高兴地点赞:“工会真是咱的娘家啊1

2015年以来,六公司工会为营造和谐、融洽的企业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结合集团公司“六必访”活动相关要求,在基层开展“当好娘家人,服务全职工”活动,其中“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由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受到广大基层职工欢迎。

2016年6月,六公司工会在机关工会正式启动生日送祝福活动。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公司工会进行了大量调查,结合基层开展活动的丰富经验,制定了创新活动方案,认真收集机关职工个人信息,建立“职工生日信息库”,同时,为丰富活动形式,下载了生日抽奖软件,每月底聚集次月寿星,由当月的幸运寿星抽出次月的幸运寿星,幸运寿星在生日当天获得公司工会送上的生日蛋糕一个。

职工生日送祝福,一个小小的举动,却倾注了企业对员工的一片关爱。大家在得到一份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更多的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六公司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凝聚了人心。

(李红 郭刚 燕新玉 孙进修)

切蛋糕(燕新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