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旅客站台面施工完成

2016-06-17 15:2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春霞 杨兰&n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旅客站台面全部施工完毕,项目部又一劳动竞赛节点按计划完成。

站台面设计共23442平米,其中货物站台面21648平米,旅客站台面1794平米。旅客站台面位于新建还建运转楼内,采用预制C25混凝土预制块铺设。为优质高效的完成旅客站台面的施工任务,做到质量、进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加强混凝土质量控制,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加强进场原材料质量,同时加强预制块浇筑过程质量控制,浇筑土施工完毕后及时进行养护,避免蜂窝、麻面等混凝土通病的出现;二是按照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根据项目部总体施工进度,重新安排旅客站台面施工时间,提早完成混凝土预制块浇筑施工,并在2周内完成铺设施工;三是提高施工人员素质,避免对现场造成环境污染。旅客站台面位于已经使用的新建还建信号楼内,在施工过程中为避免对场区内环境造成污染,对运输过程中造成损坏不能使用的预制块及时清理出场地,施工中产生的垃圾及时带走。

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却丝毫不影响现场劳动竞赛的高潮,多个节点工期接连完成,为加快剩余的各项施工再添动力。

(李红 郭刚  刘春霞 杨兰 )

站台面铺设完成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