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质检站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房建项目部进行工程质量大检查

2016-06-17 15: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李国勇

(冯文斌、李国勇)2016年6月1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质检站会同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对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房建项目部进行了工程质量大检查。

viewfile.jpg

图为质监站检查哈密南环项目部内业资料(摄影:李国勇)

本次质量大检查分为现场实体和内业资料两个部分。检查组一行在烈日炎炎下对哈密东站车务综合楼等工地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在现场检查结束后,质监站刘海松、谭谈及指挥部李建亭对我项目部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施工操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已经完成的实体工程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对项目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项目部规范标准的资料管理工作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表扬。

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房建项目部在年初已经申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安全标准建设工地,这次工程质量大检查,更一步提升了项目部员工的信心,均表态要齐心协力,早日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争创集团公司安全标准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