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翼而飞的笔记本

2016-06-17 07: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在重庆车辆段设备车间,忙碌了一天的职工们洗了个澡准备下班,却看见钳工组工长罗玉群一边四处寻找着什么,一边不停地念叨:“奇怪,我记得放在桌上的,怎么就找不到了?”

职工们关心地凑上前来,一问才得知,原来罗工长的一个笔记本不见了。这个本子里记满了自他上班以来的学习培训笔记和维修窍门等,平日里被他视若珍宝。

“我们帮你一起找1了解情况后,大家纷纷响应,一同寻找起来。可经过一番地毯式搜索,还是没有人发现笔记本的踪影。

罗工长一筹莫展,只好先准备第二天的设备巡检内容。他刚走进会议室,却看到一个人正在办公桌边奋笔疾书。他往旁边一瞅,桌上放的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笔记本。再定睛一瞧,他认出拿了笔记本的人是新到班组的青工王钰斌。

“你这个家伙,要看我的笔记本跟我说,一声不吭地拿走,让我好找啊1罗工长假装生气地拍了拍小王的脑袋。

“罗工长,您这个本子里有太多好东西了,很多都能用到设备维修中。今天我见它放在桌子上,您人又不在,就自己拿过来看了。”小王不好意思地解释道。

“你还年轻,以后也要在工作中做好积累。时间久了,你也能有属于自己的笔记本1罗工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 李 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