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从一本笔记本开始

2016-06-16 10: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琪

日前,在中铁武汉电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你会看到一些党员正伏案认真地写着什么,走近一看,他们正在专用笔记本上记录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而他们所使用的笔记本大有来头,这本精美的笔记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由集团公司党委发放,在供党员记学习笔记的基础上,将“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归纳入册,受到了广大党员的青睐。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眼下正在集团公司火热开展,信号分公司认真部署谋划,党员积极主动学习,这本专用笔记本也成为分公司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好伙伴。

专用笔记本是一本集党章和《“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八项规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为一体的学习资料,翻开这本精美的专用笔记本,里面不仅标注出了党章学习地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并对《准则》《条例》《六大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图解。方便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之时提醒自己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增强在党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这本专用笔记本出得正是时候,里面不仅列出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内容、目的和主要措施,还梳理出了重要节点。让我们可以按照这些节点提示做好方案,分阶段、分重点地进行学习,让学习教育变得不枯燥。”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宏杰说。

同时,信号分公司党委下发学习任务分解表,让各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并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利用QQ群、微信、报纸、宣传栏等,制作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