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京新项目部水稳摊铺完美收官

2016-06-14 09: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6月11日,随着两台摊铺机将最后50米水稳摊铺完毕,标志着由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铁京新高速第六项目部管段43公里路面水稳摊铺圆满收官,比计划工期提前19天完工。

为了抢抓工期,提高效率,京新项目部于4月底召开了“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并制定了奖惩措施及考核办法,大大地提高了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劳动热情;倒排工期,将任务层层分解,明确指标,划分区域,责任到人;安全质量方面进行严格把控。项目部强化管理,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保证了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京新项目部左幅沥青下面层6月3日全面贯通,为落实京新高速建设的“决战决胜”年开了个好头。

项目部全体同仁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确保总包部8.31沥青路面全部完工的目标顺利实现而继续努力工作。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