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举办站区联谊活动

2016-06-14 09: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凯

上图为踩地雷游戏。

本报讯(王凯)5月30日19时,由内江车务段工会、内江车务段团委主办的医疗列车昭通站区联谊活动在昭通站职工活动室开展,来自局社保处、重庆疾控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客运段、内江车务段等单位的50余名领导、干部、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精彩纷呈,欢乐不断。首先,局社保处副部长对本次联谊活动作了致辞,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来增加单位间友谊,同时也希望大家相互配合把医疗列车服务工作做好。

随后,昭通团支部的青年们带来了独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以表示对医疗列车所有的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接着,趣味联谊活动在热闹氛围中开始了,站报纸、集体石头剪刀布、踩地雷等互动小游戏让青年们活跃起来,积极参与到团队游戏中。经过近2小时的联谊互动,获胜队伍的队员们拿着奖品喜笑颜开。

最后,活动在所有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联谊活动增强了单位间的相互沟通交流,为单身青年提供相互接触的机会,为医疗列车顺利执行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