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客运段 全员学习增氛围 多措并举促成效

2016-06-14 09: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飞

本报讯(胡亚飞)6月6日上午,重庆客运段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对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早在6月3日,该段党委就以分层传达、专题学习、重点解读、学习讨论的思路,利用巡回宣讲会、党总支支委会、班组出乘学习会等时机,对路局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确保全段党员、群众把思想统一到路局党代会精神上来。

在该段各党总支的党员大会上,由支委成员组成的宣讲小组负责开展专题学习,一对一、面对面向党员解答有关路局党代会的问题,引导他们严格落实此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

此外,该段以4名参加路局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为主成立宣讲团,通过巡回宣讲对路局党代会精神进行重点解读,并把参加党代会的经历和体会总结成文,与党员分享参会的经历和感悟,使大家更好地了解此次党代会。

“听了王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好表率,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张蓉是该段主管安全副段长,也是路局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之一,她表示,此次党代会令人振奋,也让全段党员深感责任重大。

截至6月6日,该段共召开12场宣讲会,宣讲人员与党员和群众积极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该段党委相关人员表示,在下阶段的宣讲工作中,将融入更多的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全段干部职工深入落实路局党代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