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公告

2016-06-14 09: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9月10日,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60华诞。在此,我们向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组织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各地的全体校友致以真诚祝福!

1956年,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诞生在美丽的草原钢城——包头,时名包头铁路工程学校。1958年,学校升格为包头铁道学院,1964年恢复中专建制,2003年底划归包头市管理,2008年独立升格为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风雨沧桑,岁月峥嵘。学院始终坚持铁路专业特色,成为国家铁路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现有教职工615人,在校生10200名,开设28个专业。历届学子勤奋执著,拼搏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迈进,学院将在建设特色鲜明、行业知名、区内一流高职示范院校的征程上不懈努力。相信,有各级组织和各界人士的支持,有天南地北包铁职院人的关心,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再创新的辉煌。

邀群贤共襄盛典,集广智再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