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内高班师生乘直通列车顺畅返乡

2016-06-14 09: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6月10日,近千名内地新疆高中班师生从哈尔滨站登乘开往乌鲁木齐南的K1084次直通旅客列车返回新疆,免去了以往中转倒车回家的烦恼。

过去,由于哈尔滨没有到新疆的直通列车,一些新疆内高班师生假期回家只能选择中转换乘。今年5月15日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后,哈尔滨铁路局首次开行了齐齐哈尔至乌鲁木齐南的直通旅客列车,为这些师生回家、返校创造了便利条件。

为做好内高班师生回疆运输组织工作,该局积极与学校沟通联系,提前制订运输方案,为列车加挂4节硬座车厢,并预留团体票,满足内高班师生乘车需求。

哈尔滨站为内高班师生设置了进站专用通道,安排专人组织引导。担当乘务工作的齐齐哈尔客运段,在餐车上为维吾尔族师生准备了清真方便面、榨菜等食品,并提供扑克、象棋、跳棋等文娱用品,丰富了内高班师生的旅途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