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特货公司做好铁路商品车配送工作

2016-06-14 09: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李蓉 陈珊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李蓉 陈珊) “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营销,实现铁路商品车运量继续增长。”在近日举行的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商品汽车配送工作座谈会上,重庆中集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宁说。

会上,中铁特货公司代表与16家配送企业代表共同商讨铁路商品汽车配送发展之路。16家配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中铁特货公司长久合作的意愿,并围绕发展多式联运提升运量、加强信息建设实现信息无缝对接等方面提出建议。中铁特货公司就加强配送商之间的配合、提升配送质量降低质损率、加速质损的处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深化铁路现代物流建设,创新营销激励机制,联合开发市场,提高运输时效,共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铁特货公司的各家分公司与16家配送企业签订了 《铁路商品车物流合作互助公约》,为进一步提高配送服务品质、加强各方协同合作、共同开发市尝推动商品汽车物流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