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个同比抓安全 创新标语总映眼

2016-06-07 10: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明 凌真

青年安全监督员沈栋说:“凌书记,衣服、帽子、毛巾上都印好安全标语了,你是在提高我们五个同比抓安全的难度系数哦1团委书记凌真笑着说:“我是抛砖引玉,你们的发挥空间不仅在安全生产的五个同比上,还有集团公司团委的青年安全文化作品及安全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这次能不能拿到更好的成绩就要看你们的了”……这是6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团委联合安质部共同发起“五个同比抓安全创新标语总映眼”的主题活动上的一幕。

此活动是公司团委按照集团公司团委青年安全文化作品及安全文艺作品征集的通知精神及科工装公司制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创造性的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活动以青年安全监督岗为主线,各分厂、项目部展开“五个同比抓安全创新标语总映眼”的安全生产劳动竞赛。5个同比即:比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成果,“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比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比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创新安全标语,“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成果。比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研发及实施成果。安质部部长卿波勇、团委书记凌真向青年安全监督员赠送了正反面印有“安全创建平安相伴”的工作服和“安全护卫携手平安”安全帽及“黄金有价人无价人身安全事最大”的安全警示毛巾。

流动的安全标语、“五个同比抓安全”举措、6月1日安全宣誓、全员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科工装备公司在2016年第15个安全生产月用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着。

图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