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属各单位迅速传达贯彻路成都铁路局党代会精神

2016-06-07 09: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荣倖 实习记者李皓然

本报讯(记者 荣倖 实习记者李皓然)在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全局各单位利用周末及周一交班会及时传达党代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两委”报告,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路局党代会召开期间,重庆机务段党委通过段微信平台对党代会精神和报告要点进行同步跟进解读。6月4日、5日两天,该段对路局党代会主要内容及精神进行了归纳梳理,及时制作成宣传海报,对兴隆场段本部、江北折返所、重庆南折返所宣传栏进行了更换,其他驻点公寓宣传栏内容也正在积极更新中。

在成都车辆段周一交班会上,该段党委书记向干部职工传达了路局党代会精神、分享了会议体会,并将会议精神与当前段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了学习计划和目标任务。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两委”报告。二是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层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代会精神,营造全员学习氛围。三是结合党内创先争优和暑运防洪重点工作,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贵阳车务段党委利用交班会迅速传达路局党代会精神,要求从党委中心组学习入手,确保段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同时,该段要求领导班子、各车间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契机,深入车间、班组宣讲路局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全段强大的发展合力,为下半年高铁介入、新线接收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六盘水工务段党委要求全段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路局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三个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意识、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与“转、闯、增”主题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技术革新”党内品牌创建、“立足岗位保安全、千方百计创效益”、节支降耗“金点子”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降成本、增效益意识;与“安全意识疲劳自查反思”相结合,对照路局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岗位职责深刻反思,转变安全理念、提高工作标准、克服安全意识疲劳。

西昌机务段党委要求全段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路局党代会精神与战防洪、抗高温、安全大检查三项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党内立功竞赛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围绕客车安全、汛期行车、调车作业、劳动安全、机车质量等开展项目攻关,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此外,该段要求各部门利用班前会、“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及干部下现场检查指导等时机,将路局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名职工。

路局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来自全局各单位的代表们便及时将会议精神和切身感悟带回岗位上、带到职工身边。在6月3日的返程列车上,内江车务段宜宾站技术员赵献英便开始整理思绪、记下感悟,表示要将从路局党代会上感受到的“机遇与压力”与同事们进行分享交流。成都北站货检车间调度员洪杰回到岗位后,立即以局党委报告中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将“两委”报告及党代会精神向所在货检党总支进行了传达。达州车务段货运车间货运值班员黄均、贵阳机务段贵阳南整备车间质检员代平不顾旅途疲惫,分别利用点名会、“两学一做”学习会契机,将路局党代会精神分享给身边的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