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团委举办兼职团干部培训班

2016-06-07 08: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兼职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16日至6月3日,北京铁路局团委分6期举办2016年全局兼职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局各基层单位一线团支部的800余名兼职团干部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青年成长指南、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分享会、体验式培训等,通过党性修养培育、团干部成长指南的课程,使团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明确成长方向,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

他们通过模拟召开一次团支部大会和上一堂团课,对基层团支部工作进行培训,提高团干部的业务水平;通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分享会,分享先进青年成长故事,让团干部感受奋斗的力量。培训班内容丰富,日程紧凑,集理论学习、交流探讨和互动参与为一体,有效拓展了团干部的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工作本领。

在培训过程中,该局团委严格落实考勤、作息制度,坚持每堂课前点名,做好各环节的盯控,将 “从严治团”落实到培训班的方方面面。此外,他们还利用培训班课余时间组织开展魅力团支书评癣小组展示等活动,为团干部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业余生活,充分活跃了团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