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抽样鉴定动车组运用质量

2016-06-07 08: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5月31日开始,成都铁路局利用一周时间在成都动车段、重庆北动车所、贵阳北动车所3家单位中抽样开展2016年上半年动车组运用质量鉴定,保证动车组不带 “脖运行。

今年春运结束后,成都局对配属的153列动车组进行整修,恢复这些动车组经过春运高强度疲劳运行后的各项技能和技术状态,确保暑运及夏季动车上线运行安全。5月31日开始,成都局组织车辆系统专业人员,分别从成都动车段、重庆北动车所、贵阳北动车所中各抽样10列动车组进行运用质量鉴定。

该局对照2015年成都局标准化动车所考核评定情况通报中的问题,对目前各动车所软硬件设施更新改造和质效提升进行 “回头看”检查。同时,他们按照今年开展的动车组春季整修工作的要求和验收工作情况通报,重点抽查动车组空调系统、主变压器散热装置的清洁情况和动车组轮对保养等方面情况。此外,该局还将对餐饮设施、照明设备、给水卫生、电开水器、车厢门窗、茶座等动车组旅客服务设施的保养和功能使用状态进行鉴定,保证每一趟动车组上线运用正常,确保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全、方便、温馨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