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企业文化艺术团唱响心连心“奋进曲”

2016-06-07 08: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唐哲 徐亦达

(李红红 唐哲 徐亦达)5月26日,呼和浩特铁路局企业文化艺术团携带丰盛的精神大餐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把欢声笑语带给沿线职工,把慰问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赢得了集宁地区300余名职工的满堂喝彩。这标志着2016年呼和浩特局 “走基层、进车间、到一线”系列慰问演出正式开始。

据该艺术团团长康悦芳介绍,5月26日至6月14日,他们将深入集二线、集大线、呼张客专及呼和浩特局扶贫点等,相继开展12场慰问演出。演出注重将全局重点工作、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贫困村民生话题融入到歌舞、小品、曲艺中去,通过观众易于接受的艺术表现形式宣传政策、思想,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唱响心连心 “奋进曲”。

“穿过雪雨风霜,满载赞誉和希望,加速、呼铁,抓紧速度之手馈赠的时光……”慷慨激昂的配乐诗朗诵 《加速呼铁》融合了现代物流转型发展等多项重点工作,让职工们听得热血沸腾;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小品 《给点儿面子》,结合工作与家庭间的小矛盾,演绎了铁路家庭中的酸甜苦辣,让观众在捧腹之余深深体会到铁路客运职工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最后,伴随着台上台下合唱 《同一首歌》,第一场慰问演出成功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