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联合检修演练提升工艺水平

2016-06-06 14: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孙伟军 &nbs

本站消息  5月31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黄骅港折返段组织开展的电力、内燃机车齿轮箱抱死救援演练在黄骅港折返段机车检修库内顺利完成。来自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及各联合运输单位的检修队伍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联合检修演练的主要目的为了让参与救援的每位检修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先进、新式的救援设备,为今后遇到电力、内燃机车齿轮箱抱死无法运行段内维修提供了“灵丹妙药”。在演练过程中,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折返段救援队的主要负责人郭树清师傅认真地向全体人员讲解了演练的全过程,各单位参与此次演练的职工积极互动、热情高潮。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参练职工顺利将先进的救援设备快速装到了神华“和谐号”电力机车轮对上,使得这次齿轮箱抱死救援演练顺利完成。

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走出去学”,积极参加神华集团、朔黄铁路公司、洛阳市、集团公司、公司等举办的各类技术比武和演练,不断提升广大职工业务技能;通过“请进来教”,邀请朔黄铁路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到运输处授课,向业主及联运兄弟单位看齐,职工的业务素质得到大幅提高,工艺水平得到了有效升级。

(李红 郭刚  孙伟军  茹  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