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整治运输安全环境

2016-06-04 07: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机

(记者朱进军)从5月底开始,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启动运输安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为铁路运输安全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该集团进一步加强铁路道口安全管理,以繁忙道口和通行大型载客汽车道口为重点,加强道口工作业情况视频回放分析和车机、道机联控制度执行情况的分析,强化道口工应急处置培训,及时防止道口安全事故。他们加强道口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及时整治道口安全隐患,确保道口各项硬件设施状态良好。

该集团对站场和作业场所强化封闭式管理,完善车站、整备尝客技站、综合维修工区等场所的封闭管理制度,加大对动车组运行区段防护网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在站场和作业场所内逗留的闲杂人员。同时,他们组织印制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宣传品,在铁路沿线显著位置张贴,并开展专题宣传和警示教育,防止路外人员进入电气化铁路、攀爬列 (机)车触电造成人身伤害。

该集团集中对管内铁路沿线两侧漂浮物和废弃建筑物等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外部环境隐患进行了一次专项整治,消除邻近铁路线的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