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上门的体检

2016-06-04 07:4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体检送上门,这待遇太好了1

“在工区就能做身体检查,以后再也不用为体检发愁了。”

……

6月1日一早,一辆体检车停在了钦州工务段机械化维修车间办公楼前,100多名职工排着队体检,大家对这送上门的服务赞不绝口。

钦州工务段负责维护保养南防线、邕北线等总长1400多公里的线路。由于点多线长,每年组织职工体检都是这个段的难题。以前体检,沿线职工要用几个小时坐车到市区医院,检查一结束就要匆匆赶回去上班,饱受舟车劳顿之苦。一提到体检,很多职工就很犯愁。

今年,该段得知北海一家医院引进了广西沿海地区唯一一台体检车,能够提供流动体检服务。于是,他们立即组织人力资源科、安全科干部前去联系磋商,争取将体检车开到工区,分批次为沿线职工体检。

“体检上门,职工们不需要在工区和医院间来回跑,不用受累,也不会耽误工作,还节省了车费,一举多得。”该段安全科负责职工健康体检的安全员张凯说。

据悉,这个段今年在沿线设定了6个检查点,为600多名职工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陈名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