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多项措施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2016-06-03 14: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梅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在关心关爱职工群众上出实招、办实事,做到“规范服务、周到细致、温馨关怀”,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取得实效。

规范服务。结合公司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对前来办事的职工做到热情服务、耐心倾听、准确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不是业务范围内的,要合理引导、明确告知,对符合政策条件的及时办理,不推诿,不拖延;学会换位思考,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让职工群众体会到“职工之家”的温暖,拉近与职工的距离,将工作做的更全面、更细致;从小事做起,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

周到细致。充分利用“深入现尝走近职工”的机会,了解项目部工会工作情况,听取职工群众诉求,摸清一线职工的所思所想,进而确定工作方向;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活动”、“法律宣传到一线”、“健康知识讲座”、“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生产安全意识、维权意识,提升技能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健康等权益;通过合理化建议、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各项活动和劳模工作室建设,为职工创新、创造搭建平台,不断激发一线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

温馨关怀。把工作重心放在一线,通过开展“四有”“五必访”“献爱心,关爱职工”和“三工”建设等活动,在职工健康、文化、生活和保障等方面提供温馨服务;通过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等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开展困难劳模、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开展“送温暖”、“金秋助学”、“三不让”承诺等一系列帮扶慰问、关爱行动,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