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组织女工权益维护调查活动

2016-06-03 14: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梅

为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特殊利益,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以问卷调查和谈心交流的形式,在公司全体女职工中进行。在岗女职工采取调查问卷和谈心形式,异地退养的通过电话征询的形式了解现实情况。问卷调查内容包含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女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用工、家庭生活、工作学习等状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女工维权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涉及到女职工基本情况,“四期”保护、工资收入、劳动保护、男女同工同酬的满意度等,能够比较全面的反映女工权益维护方面存在的有利条件、困难和困惑。通过调研活动,能够及时掌握女职工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工作等需求,从而使女工权益维护工作更有针对性,并更好地激发广大女职工在企业施工生产中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