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与老站房合个影

2016-06-03 08: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0日,集宁车辆段设备车间热闹非凡。车间主任王利忙乎着招呼大家摆队形: “王然,你个子低,往前站站。”

原来,集宁车辆段扩能改建项目二期开工,使用了十多年的设备车间即将拆除,大家要和这些老站房合影留念。“大家伙儿别着急,保证人人都能露脸,集体合完影后,各班组可以单独再照。”王主任维持着秩序。 “年底高师傅就要退休了,让他往前站站。” “应该的,老高在设备车间干了20多年,该站在前面。”钳工方庆半主动让出了位置,让高师傅站了过来。

“时间过得真快,我刚上班的时候,咱们的站房还是平房。”高师傅感叹道。 “那可不,光检修库扩能改建都已经两三次了。” “我记得大库第一次改建,就是高师傅领着我们布的电路,真叫个累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了设备车间的过去。

“陈吉、胜宏,你们个子高,往后站站,女职工最好蹲在前面。”在王主任的指挥下,不一会儿,大家就排好了队形。 “我喊一二三,大家喊茄子。”摄影师说。大家伙儿睁大了眼睛,个个精神抖擞。随着 “咔嚓”一声, “茄子”声在站房间回响。

马秉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