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0万吨大豆回流铁路

2016-06-03 08: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口

(田红军 李建伟) “这次40万吨大豆回流铁路,是我们主动营销来的大单子,可喜可贺。”5月26日,在漯阜铁路公司周口站货运营销经验交流会上,站长程少兵对货运营销小组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

益海 (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粮油深加工企业,日加工大豆2000吨。2014年11月,因周口市城市建设需要,周口站向南迁移10公里,益海 (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随之拆除。加之看中水运的低运价,该公司将每年约40万吨的进口大豆运输改为水运。

该站营销小组经过调研分析后认为,水运大豆至少需要15天时间,比铁路运输慢了9天,尤其遇到枯水时节,水运一停就是半个月。益海 (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选择水运的主要原因是运价低,于是,该站营销人员多次上门洽谈,帮他们对比铁路和水路的差异,综合算账,并宣传 “一口价”运输政策,积极协调发到站,为他们申请大客户运价优惠。

“没想到,现在通过铁路运大豆又快又省钱,服务还到位,以后我们的大豆就全部走铁路了。”试运了几批后,益海 (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周口站签订大客户互保协议。截至5月26日,该公司已通过铁路运输大豆14.8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