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偏远站区传笑声

2016-06-03 08: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4日清晨,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通辽铁路文化宫的工作人员带着比赛道具驶向科尔沁草原南部的奈曼站。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站区及周边铁路职工和家属送去精神大餐——集体趣味比赛。

14时30分,雨停了,比赛在奈曼站篮球场正式开始。所有节目都是文化宫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就连背景、道具等也是他们自己动手制作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来自赤峰工务段、赤峰车务段、通辽货运中心、通辽电务段等8个单位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现场高潮迭起,时代列车、沙包夺分、踢毽子、毛毛球等项目不仅考验着选手的个人身体素质,而且考验着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围观群众为他们鼓劲加油。得到名次的队员欢欣鼓舞,没得上名次的队员也兴高采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

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赛后,奈曼站的一位职工兴奋地说: “这次比赛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让我们这些偏远站区的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关爱。

杨 滨 刘丽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