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预防职务犯罪讲座进现场

2016-06-03 08: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沈阳通信基础网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了一场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由沈阳铁路运输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办公室主任韩松主讲。一公司有关领导、项目部员工40余人听了讲座。

沈阳通信基础网设施改造工程设计里程909公里,总计8条铁路,设备安装涉及120个车站,合同总价为3718.64万元,施工压力巨大。由于牵涉补偿、征地拆迁内容,存在一定廉政风险。

一公司党委在建设廉洁工程上狠下功夫,立足重点工程实际,切实抓好“检企共建”工作,保障企业平安发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进现场,正是一公司党委抓廉政促生产、用现场保市尝向管理要效益的具体举措之一。

韩松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问题,通过具体案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洁身自好,干净做人,干净做事。

讲座结束,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红江对公司和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防止不正之风,确保工程建设健康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