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连镇铁路项目部首个连续梁托架搭设完成

2016-06-02 16:07:22来源:原创投稿作者:周焱 李成昊

连续梁托架搭设_副本.jpg

5月30日,连镇铁路项目部首个连续梁托架完成搭设,标志着该项目部连续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启动。

此次搭设的托架位于左双线165号边墩,墩高18米,采用连续梁三角托架施工工艺。施工过程涉及墩身顶部预埋钢板、三角托架构件加工安装、精轧螺纹钢对拉、主横梁及分配梁搭设、方木、竹胶板铺设等工序,施工过程复杂,需要25吨重的吊机全力配合,并且时刻面临高空作业带来的风险。

该项目部始终坚持“严管理 强执行 零容忍 重实效”管理方针,不畏险阻,不断攻坚克难。经过多方研究对比、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科学施工,最终克服高空作业带来的巨大压力,顺利完成托架搭设,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