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因梦想而美丽

2016-06-02 08: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钟守春

自全国铁道团委开展全路“最美青工”评选活动以来,《人民铁道》报也陆续刊发了“最美青工”的先进事迹,在广大铁路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了伟大的事业,是广大铁路青年学习的楷模。

笔者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发现,他们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与他们当初怀揣着美好的梦想进入铁路是密不可分的。从进入铁路工作那天起,这些普通的年轻人就立志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把自己的梦想始终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铁路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平凡见伟大、以小事铸辉煌、以短暂固永恒,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全力以赴为铁路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成就美好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青春因梦想而美丽,有了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使青春在事业中永远闪光,是我们每个铁路青年无怨无悔的选择。作为一名铁路青年,就应该以一种不怕困难、坚韧不拔、淡泊名利、甘于寂寞、勇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铁路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要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必须在青年时代开始努力。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人在青春时代,思想活跃,接受新事物能力强,往往比其他任何时期更能接受高尚、美好的东西,是将来成就事业的重要时期。

让我们怀揣梦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不怕挫折,为自己宝贵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