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玉屏县政协主席姚敦华到中铁四局G320国道工地督查指导工作

2016-06-02 08: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6月1日下午,贵州省玉屏县新到任分管G320国道建设工作的政协主席姚敦华在该县交通局局长夏春权、贵州东方公司工程部部长叶林、路政执法大队队长钟德平、新店乡党委书记田登伟等15人陪同下深入建设中的G320国道六、七标工程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对该县的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保质量、促进度等具体要求,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贵州省核心骨干“路网”  G320国道工程是华东、华南进入大西南主要交通要道,贵州东陵战略的前沿阵地,与G60高速公路、沪昆高铁、凯里岑巩县相连,全长17公路,是贵州玉屏县内重点建设项目。 是国家二级公路,宽36米,双向6车道,由中铁四局(六标)及中铁二十一局(七标)承建(玉屏县大龙——凯里岑巩县的两个标标段)程段为:K1+606.5~K5+006路线长5.512Km路基挖填方施工,桥梁4座,总长656米,及市政配套给排水、电力、综合通讯、标志标线、绿化等相应设施,中铁四局贵州玉屏六标项目全长2.795Km、 总投资1.37亿元。

在新店乡河口村征拆指挥部现场,姚主席一行认真听取工地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询问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汪宏亮和相关单位介绍工作进度,他对中铁四局在建设工作中的央企速度和精细化管理予以了肯定,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认真审阅了施工图纸和50余户村民拆迁安置规划等材料、察看了在建项目周边环境,并仔细询问了征拆进度和资金运转情况,并与施工人员进行了交谈、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共同探讨了对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协调了相关事项,姚主席指出:玉屏县内G320国道改扩建工程是盛市、县重点工程项目,是连接包茂、杭瑞高速、沪昆高铁重要交通要道,更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完善玉屏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玉屏县县委政府和建设单位下一阶段要以保目标、保安全、铸精品、谋发展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工程的建设力度,尽快落实工程的建设资金,加强工程的施工管理和征地拆迁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争分夺秒的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求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把工作做细,把工程开工前期的征拆工作落实到位,给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外部环境,同时要想方设法深入、细致做好拆迁户的安置工作,保障拆迁户的基本生活,确保目标实现。

最后、项目经理汪宏亮表态发言:按照县委政府和业主的工期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全力推进G320国道的建设质量按时保质投入使用,为建设魅力侗乡,全力打造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让沿线群众满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