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把好“三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1 15: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为确保神朔片区与包神片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紧扣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夯实基础,把好学习内容关,运输处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及学习效率,要求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提高学习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行领导带头学,视频讲座辅助学,警示教育学及理论研讨学,促进党员学习形成长效机制。

紧扣标准,把好合格关。神朔运输处党支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不同专业不同岗位开展“六好共产党员先锋队”,教育引导党员做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突出重点,把好自身关。神朔运输处党支部针对党员队伍中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尧道德行为不端正等问题,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端正品行,树立先锋表率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结合“我是党员,我要带头”实践活动,推动形成崇尚实干,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良好氛围。(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