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关注职工提案 解决职工难题

2016-06-01 15: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燕新玉 郭刚 孙进修

5月27日上午,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四届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车红星、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落实提案相关职能部门共14人参加会议,共同商讨如何回复、解答、解决职工提案,让职工积极参与企业建设。

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收集到提案共52条,其中生活福利类24条,劳资人事类20条,生产安全和劳动保护类2条,生产经营与企业管理类6条。经会议梳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社会职能部、市场开发部、经管部等11个部门分别“认领”了相关提案。

最后,车主席强调提案工作会议不能流于形式,要切实将此项工作转变成稳定职工队伍,凝聚职工信心的重要途径,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处理工作,认真落实提案内容,深入开展调研,认真了解具体情况,切实结合公司发展情况,根据公司现有的和相关的规章制度,给职工代表处理好提案的相关诉求,并做好解释工作,对于暂时无法明确回复的,要做出落实处理的方案并提交公司相关会议解决。

会后,各部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处理各项提案,为职工答疑解惑。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 李红 燕新玉 郭刚 孙进修)

现场讨论(李红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