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岗建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徐盐项目在行动

2016-06-01 15: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林  王艳玲 李红 郭刚

近日,在中铁十五局集团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六公司徐盐项目部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结合“两学一做”和施工生产,投入到创岗建区活动中来。

一是深层结合,制定推进计划。公司党委对徐盐指挥部开展的创岗建区活动高度重视,派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来到项目上进行专门指导,对活动在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整体策划。项目党组织在集团公司徐盐指挥部党工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本着“搞好结合,创新载体,深入持久,发挥特色”的原则,提前谋划,广泛沟通,因地置宜,深层梳理,将此次创岗建区活动与项目年度目标、整体目标相结合,制定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六公司徐盐项目部创岗建区活动推进计划》,并上报集团公司徐盐指挥部党工委。

二是广泛宣传,展开思想动员。5月22日,项目部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在睢宁制梁场召开的“创党员先锋岗、建红旗责任区”活动现场推进会,通过聆听领导讲话、现场授旗、现场签名等,思想上受到极大感染,进一步坚定了“团结实干,唯先必争,力争上游,创誉徐盐”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到“把精品创出来,把奖牌扛回来,把效益创出来,把奖金挣回来,把红花戴上来”。与此同时,项目党组织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对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推进计划、具体要求等主要内容进行持续宣贯,将每一名党员、每一个岗位纳入到活动范围中来,明确任务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是稳步推进,落实到工作行动。开展创岗建区活动不是在施工生产之外另搞一套,占用时间和精力,而是对党员、党组织在施工生产中应当发挥的作用提出要求并作出评价,发挥党建生产力。当前,项目部正处于前期筹建阶段,项目党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作用,克服困难,不讲条件,高标准、严要求、低成本、不懈怠,以身作则,大干快上,“争当六好共产党员,争创六强党支部”,全力投入到建线建家和设备维修转运工作上来,为下一步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六公司徐盐项目部而言,此次创岗建区活动具有超前谋划、高屋建瓴、全面渗透、统揽全局的特点,必将对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徐盐铁路1524孔箱梁架设任务起到深入、持久且显著的推动作用。(王伟林  王艳玲 李红 郭刚)

9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