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寓乘联合公开承诺 为运输安全提供服务保障

2016-06-01 14:5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新

连日来,武汉房建生活段麻城公寓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向塘机务段、合肥机务段、南昌机务段等单位驻寓乘务员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举行联合公开承诺签名活动,党员亮明身份、岗位践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意识,

为运输安全提供服务保障。

联合公开承诺,紧抓合力共为的主题,公寓党员与驻寓单位乘务员党员一道,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根据实际灵活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学习效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求佩带党员标志,亮出党员身份,严格遵守两纪,执行作业标准,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尽职尽责做贡献,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将公开承诺书张贴在公寓大厅内,并通过走访驻寓干部和乘务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对公寓的建设、秩序、管理及服务、饭菜、卫生、叫班等质量方面实行民主协商,搞好协调配合,在公寓工作人员和乘务员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加强乘务员入寓期间的寓乘联控,确保乘务员待乘休息,正点出乘,共同创造和谐公寓,切实为运输安全提供服务保障 。(张立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