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6年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2016-06-01 15: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日上午9时,公司本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员工统一着装,在所在单位驻地集中开展宣誓活动。铿锵誓言标志着公司2016年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为认真开展好此次活动,公司将集中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为加快实现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形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文化条件和舆论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