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辽北第一车”焕发青春活力

2016-06-01 07: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自己的爷爷去世了,请求下车。陈岩非常理解旅客失去亲人的心情,但K54次列车是直达北京的列车,虽然在山海关站有即停点,但不办理乘降业务。

陈岩一边耐心劝解旅客不要着急,一边拿起电话联系调度员帮助这位女士协调下车事宜。征得调度员同意后,陈岩把可以在山海关下车的消息告诉了她,又帮助她查询返程车次。这位女士拉着陈岩的手说: “妹子,真的太感谢你了。”

夜深人静了,旅客纷纷入睡,姑娘们却还在车厢里忙碌着。

乘务员尹同辉今年21岁,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母亲含辛茹苦把她养大,送到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如今,她离开家乡来到沈阳工作。在培训和工作中,她十分努力,业务水平提高很快。尹同辉说: “能来这趟品牌列车上工作,我妈妈特别高兴。平时,我不能在母亲身边尽孝,只有在工作上做出成绩,让妈妈感到安慰1

列车准时抵达北京站,睡了一个舒服觉的陈先生面带笑容地走出车厢,他由衷地说: “舒适的环境和温馨的服务让这趟车像一个流动的星级宾馆1

如果说曾经的K53/54次列车是旅客心中难以割舍的爱恋,那么今天的这些充满朝气的姑娘则赋予了它新的活力。她们用行动践行着 “车建流动宾馆、人做服务明星”的服务理念,让旅客们对这个流动的星级宾馆有了新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