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创新组织形式 让党员学得更好

2016-05-31 19: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安康机务段段党委定期举办智慧党务论坛,鼓励各支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引导基层支部潜心研究党建工作,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特色。

该段检修党总支提出“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思路,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教育方式由集中性向经常性转变。今年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该车间党总支围绕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质量中心工作向段党委和党员公开承诺;党员对照“四讲四有” 标准向支部和群众公开承诺,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运用车间党总支克服党员流动性大,集中学习组织难等不利条件,采劝化整为零”的方式,让外寓值班的支委干部利用乘务员外寓学习会,组织一线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同时,为强化学习效果,他们还利用职工随身课堂App手机平台建立党章学习题库,引导党员进行党章党规的学习,并定期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极大激发了党员的自学兴趣。

此外,该段其它支部也根据情况,构建各自党内品牌,吸引党员主动融入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出学有趣味、做有动力的良好学习教育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